雖然那天小紅才被人嫌棄說煞車太利,才被撞到屁屁,不過這天深夜在ETC車道,就被小紅犀利的煞車,救了一命

跟哥、梅、孟甯聊完天,又稍微逛了下我們很愛去的精品店Mori Mori,回家時已經蠻晚了。半夜11點多的北二高沒什麼車,天氣又涼爽又舒服,跟白天的暴大豪雨,一堆車子閃雙黃燈閃到我眼睛痛真是不可同日而語,聽著音樂,臺灣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開車環境哪~~

沒多久就到了收費站,正高興著前面都沒車,尤其ETC車道空無一車,不用牽就別人而放慢速度,那時時速大概100吧,正想很阿沙力的給他刷過去的時候,還好我有注意到前面有台猶疑不定的Tercel,放慢了速度到780,沒想到那位可愛的老兄居然真的跑到ETC車道,而且還停住搖下車窗拿回數票!!跟在他後面的我緊急煞車,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上去了!!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小紅的煞車利,還好那時沒下雨,還好我的輪胎還很新,不然,不只後保桿要貼一堆花,可能連前保桿也要來貼花了吧……

所以,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ETC已經上路那麼久了,還是有些人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不問世事,也就所以,在路上什麼狀況都碰得到,現在年紀大了,心臟有些無力,我還是慢慢開就好,安全第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