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同事極力推薦的美食之一。


透過這次的大團購活動,我才知道我一位安靜不多話的同事,居然對美食那麼有研究。每當我在喊說我們來訂什麼OOXX的時候,她總能附和:好哇好哇,那是現在網路上第幾名第幾名的美食呢,讓人不禁要對她的「博學多聞」,肅然起敬了起來……


這盒伊蕾特奶酪布丁就是這樣來的。也很巧合的,我本來也只是打算打個電話問問年後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訂貨,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小姐很開心的說:現在就可以訂啦!啊?不是說很忙,訂單很滿的嗎?就這樣,這盒布丁就在過年前,又出現在辦公室了……


布丁的口味有4種,鮮奶、芒果、可可、芝蔴,一箱有12個,可以由上面4種口味做組合,我因為沒吃過,所以就訂了綜合口味,這樣才能嘗到每一種口味~


為了要拍照,還勞煩的司機室的大哥們借我盤子,把布丁倒出來拍。這是可可口味~


這是芒果口味,感覺好像荷包蛋......


 


後來覺得太麻煩,鮮奶跟芝蔴口味就沒拍了。這家的奶酪布丁真的很好吃,口感超滑順,同事們都一致推薦芝蔴口味,因為那奶酪下面的芝蔴醬十分夠味。我自己則是偏愛芒果口味,可能是因為剛好想吃甜一點的東西,而芒果的水果甜剛好對到我的胃,所以就給它打了滿分囉~


這家奶酪布丁真的很推薦,我們過年後又要再訂第2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