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來由是這樣子的:


話說過年前,很少寄mail的秉真send了封介紹SOGO BR4 SABATINI餐廳的mailmail中將SABATINI的下午茶餐點介紹得「秀色可餐」,引起姐妹們一陣mail討論。雖然我們的美食之旅已經排了一長串都還沒實現,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插隊的永遠比排隊的先買到票,在我提議作為年初五姐妹團拜的地點時,事情就這樣定~案~了~~~


就這樣,大年初五的下午,姐妹們準時地出現在SOGOBR4。啊,我沒有準時啦,我跟梅提早到了,約的可是SOGO耶,當然要先來逛街囉,女人的天職,就是買、買、買啊……


SABATINI的門口,感覺還蠻精緻的。


餐廳是長條形的,用了很多類似宮廷的燈具,跟雕花的屏風,營造出高級餐廳的氣氛。




據說餐點的價格的確是不便宜的,我們選擇的當然是經濟實惠的下午茶,但無商不奸,本來下午茶有無限量供應的,不過年節期間,很抱歉,


沒有無限量


我們被安排坐在餐廳的某個角落,靠窗的位置,望出去恰好是BR4的中庭,很多網友就讚美說這兒的View還不錯,不過對剛從花東回來的我來說,這種百貨商場人來人往的「View」,我就搞不清楚不錯在哪兒……


春節期間的下午茶價位只有二種,199的是蛋糕or Pizza or冰淇淋擇一,再附一杯飲料,299的是蛋糕and Pizza and冰淇淋各一,附一杯飲料。我因為剛吃完午餐,所以選擇了199,其他姐妹有剛起床的、還沒吃早餐的,所以都選了299的套餐,那好,我只要能拍照就好……


當蛋糕送來的時候,坦白說,有點傻眼。因為這家餐廳的蛋糕還真是可愛,我說的可愛不是說造形或擺盤可愛,而是說Size小的可愛。我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啊這種「小」蛋糕是要拿來餵鳥的喔?啊,我的照片忘了放比例尺,下次要學CSI,在物品旁要放把尺,證明我所言不虛……


抱歉,我忘了這塊蛋糕的口味是啥,請有吃的姐妹自行說明吧


這塊我有吃到,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蕉還蠻大一塊的,就是蛋糕太小塊,味道不錯


這塊應該是水蜜桃或柑橘類的蛋糕吧,光顧著拍照,都忘了嚐嚐了


看得出來蛋糕讓姐妹們有點失望,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應該是還不錯,不過就是Size小了些,那就只好期待接下來的Pizza囉~


Pizza一端出來,再度讓我陷入傻眼狀態。第一個感想就是,這Pizza完全符合「輕、薄、短、小」的原則,直徑應該不超過15公分,厚度應該在0.2~0.3公分之間,我覺得玉純的形容很好,完全就是蘇打餅乾的放大版,這家Pizza的餅皮算是把「薄脆」2個字發揮到極致了


Pizza的口味比較一目了然,這是鳳梨口味


這是玉米口味


蕃茄醬口味


最後,就在我們都快忘記的時候,冰淇淋來了,也是很可愛的一小球,分別有巧克力、香草跟焦糖口味,其中巧克力的最讚,焦糖不推薦,有點太甜了


飲料是咖啡、茶任選,本來想點茶,可以續壺喝比較久,沒想到小姐說茶也是只有一杯,那那那,那就點咖啡吧。我的熱cappuccino味道還不錯,雕花也很美,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


好啦,餐點既然並不如人意,不過同學間的友誼才是最寶貴的。梅1月份去了一趟紐西蘭,帶回護唇膏送大家,還是奇異果口味的喲~


玉純送大家禮物的理由比較好笑,她某天被老板氣到,為了洩憤,買了一堆很可愛而且還有各種香味的護手霜,造福了眾家姐妹們


當然啦,聚會的重點不在場地跟食物,重要的還是人啦






臨走前,還到BR4 的日式造景區合照了一張,這樣有完成我們去日本的心願嗎~


 


 


每日一句:


今天要教的每日一句是:「你今天部落格了嗎?」


隨著年紀漸長,人的腦容量就越來越小,常常剛發生的事,轉眼就忘了。我就是因為實在太健忘,才開始寫起部落格,所以當其他姐妹們也有類似症狀時,我就會建議要寫部落格,講著講著,「你今天部落格了嗎?」變成我們互相提醒又忘了什麼事的小暗語。


只是,大家真的都年紀一把了嗎?這句話在今天出現的頻率,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