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啊,要抵抗的誘惑還真多,衣服、包包、鞋子……就算衣櫥、鞋櫃都已經塞得滿滿滿了,總覺得還是少那最美麗的一件,然後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就會發現手上又多了個提袋了……


那日跟梅來到久違的誠品信義店,吃吃喝喝之後,為了消化,當然總免不了俗要四處逛逛。梅自從某次在誠品信義買了雙西班牙品牌「El Naturalista」的鞋,從此愛上,因為她說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穿」,連她去美國都是穿這雙鞋走透透,完全沒負擔,而在她的推薦之下,也已經有其他幾位朋友親身試過,一樣讚不絕口,都可以充當這品牌的見證人了,當然囉,有這麼神奇的產品,我也要來去見識一下……


首先,這品牌的站櫃小姐就給我很好的印象,完全不怕客人試穿,我從平底鞋試到高跟鞋試到中統靴長統靴,試了該有快10雙吧,她仍然是笑臉盈人,不會給客人一定要買的壓力,而且很認真的在跟妳介紹El Naturalista的做鞋理念,天然的皮革、手工的製作,連鞋底的材質也完全天然、一體成形,所以相當的耐用,不像一般鞋的鞋子很快就會磨損等等等等,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熱愛這個品牌(當然,她也是穿這牌子的鞋子囉),也很熱愛這份工作,衝著這一點,就非得跟她買鞋不可了……


當然啦,鞋子真的好穿也是最後會買鞋的因素之一。誠如梅所說,這家的鞋子一穿上,會讓妳有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既然捨不得脫下來,那當然只好帶回家囉……


就是因為這樣,當離開這家店時,手上就多了個超級無敵有夠大的紙袋(我的K750可以見證)……


紙袋裡面呢,當然就是這個超級無敵有夠大的鞋盒(同樣用K750見證)……


鞋盒上的Mark,也就是品牌名稱,而代表的logo就是鞋盒正面的那隻青蛙……


今日的主角~鮮豔的紅長靴出現啦~~


其實買這顏色的靴子我是很掙扎的,我一直設定接下來要買的靴子是正港的「黑色」,原因無他,因為我有米色、咖啡色、暗紅色、暗紫色的靴,就是沒一雙黑色的靴,有時候發現什麼顏色都搭不上的時候,就會一直很懊惱自己沒雙黑色的百搭不厭靴。當然,我買的這雙靴是有出黑色的,我一開始也是鎖定黑色,But,悲慘的是,黑色沒有我的size!!!我只得含淚跟黑色說拜拜呀……


當然啦,我承認,以我這種有點小騷包的個性,比起黑色,我反而更愛這種紅色,而且其實我後來發現,這雙紅色靴其實也沒那麼不好搭,尤其當全身穿得黑摸摸的時候,一雙紅色靴子反而更讓色彩跳出來(看到沒?我開始在為自己的衝動購物尋找合理化的藉口了……


靴子的長度到我的膝下,靴筒上方還可以來個小反折,感覺比較帥氣~


一體成形的鞋底,也有他們家的青蛙logo耶~


鞋身上的小布片,也是青蛙logo,很cute…


 


當然,鞋子再怎麼美,不好穿也是白搭。根據某天假日到台北跟同學們吃飯,我穿了一整天走來走去的心得,真的是很舒服,鞋底那層橡膠的材質感覺有吸震的效果,減少走路的壓力,讓你走一天也不覺得累,鞋子天然的皮革也還蠻透氣的,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雖然鞋子的價格不斐(不過還是比Camper便宜一點),但個人覺得是還蠻值得的,可以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