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啊,應該說是我幫hua寫的,因為,去日月潭跟涵碧樓的人是她,我壓根也沒去。


只是厚,看了她拍的照片,真的覺得涵碧樓好美,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hua攝影的技術還不錯,沒讓大家看看有點可惜,所以就跟她要了這些照片,讓大家在下次休假時,多一個出遊的選擇囉。


說也奇怪,我跟hua一天到晚往台中跑,不過倒還沒一起去日月潭玩過,而我,對日月潭的印象,好像還停留在小學時的校外教學,哇賽,那都幾十年前的事了耶,印象早就模糊不清囉,剛好藉著hua的照片,來給他複習一下吧...


這就是日月潭囉,遊艇還挺多的~


涵碧樓是這幾年在日月潭的新興旅館之一,開幕當時,因為設計新穎高級,還造成不小的轟動,當然,房價也是很轟動的啦...


涵碧樓的大門,設計得很有禪意...


ㄟ...這個...我猜...應該是涵碧樓的某個角落吧...(好像有點廢話...)


Lobby,不過好像覺得有點窄厚?


壁爐,不知道冬天會不會真的燒炭哪?


房間桌上的擺設,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會每個蓋子都掀一掀,很好奇裡面裝什麼哩...


迎賓水果,甜杮耶~


蓮花,不知道是真的蓮還是人造蓮?


房間的床鋪,據說床組要價4萬元哦,睡一晚也值得啦~


房間另一角,hua應該是要拍液晶電視...(偷偷講,現在液晶電視不算什麼了啦,Motel裡面都是液晶的了......)


房間的洗手台,這張有點失焦了厚...


如果hua沒說,我會覺得這是個小吧台,而不是個洗手台...


房內的小客廳,落地窗旁的沙發看起來很適合看小說~


陽台,光線好明亮,不過我很好奇那個花瓶要價幾多錢...


一樣是陽台的一角,我很喜歡這張的窗影~


餐廳入口,看來涵碧樓很愛用竹子類的裝飾~


這就是我最~~~想去的涵碧樓游泳池了,據說是無邊的設計,好想去游游看哦~~~


池水好清澈喲,看網站的介紹說可以裸泳耶,自從上次跟hua在峇里島裸泳後,就沒有再有裸泳的機會了,還真是令人念念不忘呀....


泳池畔,這張的感覺有沒有很歐洲?


在hua日月潭的照片裡,我很喜歡這張一葉小扁舟,感覺很有味道~


 


老實說,因為我沒實際走訪涵碧樓,所以沒辦法很深入的介紹,可能要讓hua來補充囉。不過啊,這樣的美景,這樣的享受,還是不如自己親身走一趙來得過癮啦,所以,有空去日月潭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