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我或許也不是那種整天活力四射,嘰嘰喳喳的十七、八歲的小女生,但也很少有這麼沒勁的狀況,就連聽著The EaglesLong Road Out Of Eden,心情一樣也是High不起來。


或許是因為MC吧,這次的MC來勢洶洶,又頭痛,又腰痛的鬧了2天,還讓我一度以為那可怕的腸胃型感冒又回來找我了哩……只是覺得當女生真累,每個月都要因為這「不請自來的好朋友」不舒服個好幾天,醫學這麼的發達了,為什麼還沒有人發明出可以讓女生每個月不用忍受那種痛苦的藥物哩?


不過今天最倒楣的應該是Ray,他不但中午要來帶我去吃飯,還得很努力的逗我開心,就連已經到我辦公室門口了,就因為我還不想回去上班,他就得不顧高漲的油價,繼續開著車載我到處兜風,一會兒載我去西門町挑手機,一會兒載我去環河南路附近看寵物鼠,因為他知道我看到那些可愛的動物,心情就會好一些,看到他那麼努力要讓我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很讓人感動


或許,今天Blue Monday的收獲,就是更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有個好男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