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新光三越周年慶買了一堆化粧品之後,接著就是讓眾家女人為之瘋狂的SOGO周年慶了。雖然平常我跟SOGO打交道的機會比較少,不過人家辦活動,不去給人家交關一下怎麼好意思,所以,還是挑了個下班時間,跑去逛了一下。


自從SOGO開了復興館之後,我就比較常逛復興館,原因是人比較少,商品也比較特殊(不過也比較貴...),尤其一樓還有家Hermes耶~雖然買不起,但還是懷著朝聖的心情進去逛了一圈(還好我那天穿得還算整齊,沒被小姐趕出來......),是很喜歡他們家的Garden Party系列,架上還正好有我最愛的紅色系,哇哇哇,整個人陷入天人交戰當中,我要花個5萬塊新台幣,買一個Hermes的帆布包嗎..........想了很久,還是買不下手,只得含淚離去啊......


就這樣,懷著怨恨的心情,來到B1的奇蹟皮件專櫃。我跟這家皮件算是結緣許久了,第一次看到這家的包包是在天母的專賣店,那時看中他們一款中國刺繡系列的提包,因為好用,型又特殊,所以從此後成了愛用者,前後買了3~4個,而這家包包也沒讓我失望,這幾年下來不管背那一款,都還沒發生過撞包的尷尬場面,所以也就一直愛用下去。當然啦,之所以沒發生撞包,也可能是因為這家知名度遠遠不及LVGucci,所以當然也就沒多少人會來買了...


不過,相較之下,這家包包的價格當然平易近人許多,為了補償在Hermes買不下手的空虛心靈,於是,再度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手上就多了一個提袋了...


經典的防塵袋,數年如一日都沒變過~


包包本體出現了,是我最愛的紅色系囉。我買的是KH Design系列,這家包包據說是香港設計師品牌,都是由設計師自行去歐洲拿皮料回來設計,所以他們很強調皮料都是跟歐洲幾個大牌子用的料是相同的,但價格便宜許多......


背面還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東西~


正面有大大的logo,這算是比較少見的,以往我買的幾個包包都沒有這麼明顯的logo,大概是想迎合最近流行的logo包吧....


拉鍊的扣環處也設計了金屬的logo牌,是蠻特別的,不過在實用性上,有點小礙手就是...


背帶是長短可調的設計,這是我最欣賞的設計之一,當兩個扣環扣在同一邊,就如同上面的照片是個肩背包,當扣環扣在兩邊,就可以把背帶拉長成為斜背包,實用性很高喲~


包包的四個角都有金屬的釘子設計,想是要迎合近來的金屬風吧~


包包內部有二個暗袋,三個夾層,一個拉鍊袋,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家包包的原因,因為內部空間經過設計後,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的擺得很整齊,不會讓我有大海撈針的感覺,一個包包要讓我掏錢掏得很優雅,這是很重要的呀~~~


不過厚,大量的金屬跟全皮的設計,也讓這個包包的重量輕不到哪裡去,所以當同事看到我這個包包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啊,一定很重厚~我自己因為都是開車,也沒什麼感覺,只有一次在下班後背著它跟同學去逛街,才感覺到他的重量...


難道,Hermes帆布包價值就是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