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出生率節節下降的當頭,願意生第2胎的人真的很少(對耶,想了一下,周遭年紀相仿的同學同事們,幾乎都只生1個或不生,只有一位40多歲的同事最勁爆,生了4),所以當秉真第2胎的小朋友呱呱墜地,身為阿姨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要去探望一下囉~


秉真還是在中興坐月子,離我辦公室很近,剛好今天也比較沒事,趁著午休的空檔就來去看看剛出生的小帥哥。算一算,我前前後後來中興探望同學、同事的次數,不下56次,所以對這家的地理環境,真的已經可以說是瞭然於胸啦~


小帥哥是10/24剖腹生的,AB型,天蠍座,聽起來會是個相當有個性的小孩。體重也算正常,有3,040公克,比姐姐練小乖出生的體重重了不少,練小乖當時只有2000多公克哩,輕到連坐月子中心都拒收。秉真說體重較重的練小弟的確個性也比較沈穩,吃啊、睡啊,都比姐姐安穩許多,當然,將來他可是肩負著要保護媽媽、姐姐的責任,可是要長得粗粗壯壯的,才能為媽媽、姐姐遮風擋雨啊~


初次見面的練小弟,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兩頰鼓得超可愛的~


這位帥哥睡覺的姿勢,從頭到尾嘴巴都是張開開的~


哎呀呀,發現阿姨在照相了厚,眼睛還瞄了我一下~


嗯,這位阿姨沒那麼漂亮,我繼續睡好了...


這是我的全長,跟姐姐不一樣,我可是大隻多囉~


嗯...有個怪阿姨一直在照我,那...就張開眼讓阿姨照一下好了...


不過好累哦,我還是繼續睡好了~


我睡睡睡...


我繼續睡...


睡到天荒地老啊...


啊,下巴居然有被種一顆大草莓耶,媽媽說這是她看我太可愛,忍不住咬一口啦~


 


啊,現在我才發現,我忘了問秉真練小弟的名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