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跟hua到台中,我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是星期一的下午3點多,為了想找點不一樣的伴手禮,我們「千辛萬苦」的來到星野銅鑼燒台中本店的門口,還想說明明是周間,應該不至於有太多人來買,所以還信心滿滿的自以為一定買得到,啊沒想到,hua從店裡出來後只拿了張DM,原因就是,


 



銅鑼燒早就賣完了!!



 

自從那次開始,我對「星野銅鑼燒」就有股莫名的怨恨,再加上一些朋友又說那真的很好吃哦,只不過可能要排隊排上好幾個月……我就怨念就更深了,明明就知道我沒那個耐性去排隊,看來,我跟這個深獲眾人好評的美食,是無…緣…了…


才這麼想著,某一天正對著某件公文傷透腦筋的下午,驚見同事桌上出現了這盒保麗龍,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


 


同事都笑我太小題大做了,因為星野在台北有開了分店,應該不致於那麼難買了吧…唉,她不知道我當然曉得台北有開了分店,但是有次我特地到那附近去找,找了半天卻連個影子都沒找到,不過是不曉得會不會找到之後,老板也同樣丟給我一句:「賣~完~了」就是…


好心的同事可能發現了我的怨念,所以特地帶了一整盒給大家分享。這好不容易吃到的銅鑼燒,當然要立刻拍照留念囉~



 


這是我拿到的抹茶口味,中間還夾了一層紅豆,吃起來冰冰涼,而且甜度調合得相當適中~



 


跟同事交換的原味,一樣有紅豆餡,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口感比較甜,適合愛吃甜的人~


 


這應該是季節限定的櫻桃口味吧,因為是同事的,不好意思偷嚐一口,不過看那粉嫩粉嫩的色澤,想必也很不錯吃囉~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這家店果然有過人之處,首先會想到在銅鑼燒內夾入冰淇淋,我想這就是老板所展現的創意了,而又能將每一種口味的冰淇淋與紅豆餡調合的那麼速配,讓人回味無窮,想必這就是他出名的秘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