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有些怪異,都已經十月了,才說要來個強烈颱風。而且拜媒體發達之賜,在好幾天以前就一直不停的播報颱風要來的消息,彷彿在製造恐怖氣氛似的,雖說之前氣象局也不是沒有錯估情勢過,不過看那個氣象圖滿滿厚厚的雲層都快比臺灣大了,我想這次預測的氣象資料應該是還蠻正確的吧...


這個柯羅莎颱風來得時間剛好在周末周日,也真的如氣象局所預報,風強雨驟,我星期六早上想說出去買個報紙,快走到7-11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讓我完全沒辦法往前走,只得先停在人家的屋簷下避風頭,等稍停了再往前走,回來看到一些新聞畫面,真慶幸我沒像那些人一樣雨傘開花,人被吹走了呀~


就是這樣的強風豪雨,讓我家1樓的紗門被風吹得砰碰響,剛開始全家都在樓下看電視,咱家大少爺還很鎮靜,等到下午,大家都上樓去睡午覺了,他就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果然,我回到房間沒多久,就發現大少爺跟著我們也一起上樓來了。我就在想嘛,他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堅強了,對那砰碰聲居然無動於衷,事實證明,咱家大少爺還是沒有做看門狗的命...


難得大少爺有張大頭藝術照哦~這是因為他死黏著我,硬要壓在我身上,所以我拍照的距離一點也拉不遠,才有這張大頭照...


人家就是膽小嘛,人家大的是肚子又不是膽子...


姐姐妳不要離我太遠哦,要給我看到哦~


不過一直看也是會累耶...


趕快再看一下姐姐走了沒...


姐姐妳窗戶外面的風也很大耶...


妳房間的門也吹得碰碰叫耶...


啊...我好累了,把頭埋起來就看不到聽不到了吧...


 


本來以為咱家大少爺這樣就睡了,我也可以繼續上我的網,不過他還是睡得很不安穩,沒兩下,又被外頭的風聲雨聲吵醒,很盡職的在監視著我家有沒有受災的可能...


咦?那是什麼聲音?是什麼東西砸到我們家了?


姐姐妳要好好保護我們家園嘿,不要讓我被吹走哦~


看,我用這麼信賴的眼光看著姐姐,姐姐一定會保護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