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了將近一個月的天空部落後,還是決定回這裡了......


並不是Yahoo的部落格就特別好用,天空的就不好用,相反的,我還是覺得天空的操作介面方便多了,在照片的管理跟文章的發表上,都比Yahoo好用許多。不過,或許是我太笨,天空網誌的排版我始終搞不定,發表文章後所呈現的版面不是我想要的,這讓我有些火大,而且,天空的廣告也真的是多得離譜,連我這個管理者都看得眼花撩亂了,更何況是第一次來看我文章的人呢?所以我決定,還是回歸簡單樸實,起碼Yahoo的版面整體看起來,乾淨許多。


另外,也正如網友一步天履所說,Yahoo的回覆以及新文章通知還是很好用,讓我可以隨時知道網友們的回應,在天空部落裡,似乎比較感受不到網友們的熱情(當然,也是因為我在那的經營不夠久啦...)


明天應該會陸續將天空那邊的文章再搬過來,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囉~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