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激烈的PK戰後,大家都累了,家惠跟秉真各自回家休息,我、梅、玉純跟孟甯,留宿在秀岡山莊。


秀岡下了整夜的雨,這樣的天氣反而清涼,讓我一夜好眠。不過我還是最早醒來的啦,早上7點被自己的手機吵醒後,就睡不著了,一個人樓上樓下趴趴造,就想著要喚起我多年前來過秀岡的記憶。厚,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提早得了老年痴呆啊,話說我明明88年的時候曾經跟一堆同學來過秀岡玩,還在簽名冊上留下紀錄哩,卻一點印象也沒有,已經把孟甯家上上下下逛遍了,還是找不到多年前曾來過的回憶,這種特異功能,在失戀的時候應該特別好用吧。


好啦,等我放棄搜尋記憶,在客廳裡就著晨光獨自看完一篇印度2架飛機相撞的始末後,陸續開始有人起床了,我這才知道玉純牙痛了一晚,而且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於是乎,她只好先行下山求助,否則她晚上的音樂會,可能會被小提琴拉得牙更痛吧…而咱們中午的鳳凰城之旅,啊,不是,是鳳凰土雞城之旅,也只好取消,不過,這倒給了我、梅、孟甯3人,有更充裕的時間,來一場Women’s Talk……


是啊,仔細想想,我們姐妹們聚會的時候,幾乎都在吃喝玩樂,好像沒什麼談心的時間。或許有啦,可能是A跟B聊,B跟C聊,D跟E聊,不過當6個人湊在一起時,就少了那個聊心事的氣氛吧。孟甯煮了香噴噴的咖啡,再拿出昨天沒吃到的蛋糕,襯著秀岡下過雨後的清新景色,嗯~真的很像以前在帶營隊時候的星夜談心時間呢~


我們聊了很多,聊之前去看「一百種回家的方法」的心得,聊一段感情結束後,要多久才放得下,聊家庭成員的互動,怎樣影響到我們的生理機能,聊現在,聊未來,這樣的Talk真的讓我想清楚蠻多事情,世事多變化,或許不見得未來會照我們現在所想像的去鋪排,不過有可以這樣一起Talk的朋友在,就永遠不會覺得孤單吧……


嗯?話題有些嚴肅了厚,好好好,來點輕鬆的。聊完天後,秀岡的天氣也好轉了不少,雖然有時候還飄著點細雨,這樣也讓氣溫涼爽得恰恰好囉,於是我們就決定外出繞繞。這邊的生活環境真的很讚,風景優美,還有大片的草地、湖泊可以散步、休閒,惟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7-11吧,半夜如果想吃個零食喝個飲料,可能得開車下山覓食才成…


山莊外的街景~




我2位美麗的同學囉~


山莊附近也種了不少植物,荷花,金針,野薑花,還蠻綠意盎然的~





更妙的是,秀岡山莊裡頭居然有個湖耶,不囉嗦,就著湖景當然要猛拍照囉~


梅跟孟甯正常版~


梅跟孟甯可愛版


 


好啦,到此,我們的料理東西軍+秀岡山莊之旅算是圓滿的結束了,不過有個小遺憾,就是沒能去嚐嚐鳳凰土雞城啦~~~各位同學們,咱們的下一ㄊㄨㄚ要約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