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後,游泳池終於恢復了常態,不再是那種下著水餃的大鍋鑪...


周末照例前往游泳,觀察了一下各水道的狀況,來選擇我要下水游的水道。這是我的習慣,下水前會尋找一個人數不會太多,游的速度也不會差太多的水道,下水前也會注意一下不要影響到別人,如果人家是一直在連續游著的,就等到人家游出安全距離了,我再開始游。總覺得這應該是最基本的禮貌,就像開車要變換車道時,總要注意人家的行進速度跟距離,避免造成別人的困擾。


根據以前的經驗,大部分人都是很有sense的,在各自的泳道中遵守各自的規矩,不過最近遇到好幾次狀況外的,不是在直游區中硬生生停在水道中間,讓人煞車不及,就是一下水就直直往前衝,也不管別人是不是已游回來準備調頭再繼續游...


好佳在,這次去游都沒有碰到這樣的狀況,我選對了水道,跟原來已經在游的男士保持絕佳的默契與速度,2人一來一往的游了許久,後來我在池邊休息,那位男士游過來時,還十分gentleman的問我要不要先游,一點也不像那些毛毛燥燥的小伙子啊......


就在這短暫的驚鴻一瞥中,瞧見那位男士年紀大約在40~50歲之間,果然印證了我喜歡的男士的典型,就是這種有歷練,見過世面,又懂得禮貌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