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六傍晚是咱家大少爺的沐浴日,他雖然並不是那麼心甘情願,不過來我家這些年來,似乎也已經認命的習慣了,每到該他洗澡的時間,只要一叫他,總是自己乖乖的爬到2樓的浴室門口,坐著等人家幫他洗澎澎。


本來幫大少爺洗澡這項神聖的工作是爸媽在處理的,還輪不到我這卑微的小婢女,不過因為爸媽沒空,就輪到我上場啦。不過大少爺對跟美女一塊洗澡並沒有很捧場,還是一樣一臉無奈,厚,他很不識貨耶……


不過卑微的小婢女並沒有埋怨的餘地,還是十分認命地幫咱家大少爺洗刷刷。不過大少爺也太不給人家面子了啦,一個勁的往門口看,小腦袋裡想的大概就是看有什麼機會可以奪門而出吧……


嗯...今天換姐姐幫我洗澡,會不會比較有機會逃跑哩...


啊,沒有用,已經被姐姐用相當迅速確實的手法淋濕濕,來不及跑了...


不死心,繼續尋找逃跑的空隙...


門口就在我身邊,可是腿太短,跑不出去...


 


洗到一半突然想到,狗不是都會游泳嗎?不過我沒看過我家大少爺游過耶,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怕,剛好浴缸還剩一些些水,就把他放進去看看他反應如何。結果哩,大少爺他居然全身僵硬,呆住了,完全就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


可惡的姐姐居然把我放到浴缸裡,浴缸裡有水,我怕怕...


姐姐姐姐,美麗的姐姐,趕快放人家出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