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真的需要多交幾個好朋友的,最近一連串的悶氣,在秉真家與幾個好姐妹吃吃喝喝之下,果然舒暢了許多。


就是這個天氣晴朗的周日午後,我們應邀到秉真新家拜訪。一進門,就看到姐妹們已經玩起家惠帶來最時興的玩意兒-WII,坦白說,我不是那麼愛玩電動玩具的人,所以當家惠說她會帶WII過去,還備有專業教練一員(就是她老公狗狗啦)時,我是沒啥興趣的,不過隨著姐妹們驚呼聲、笑聲此起彼落,我也被引出了興趣……


 


多認真學習的同學們啊,平常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囉~




 


WII有趣的還不只是遊戲,光是在進入遊戲之前設定自己的角色,我們這群女人就玩了半天,從臉型、髮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通通都可以選,甚至眼睛的顏色、衣服的顏色、眼鏡的款式,也都可以選擇,拼湊起來,就是獨一無二的人型啦。沒想到電動玩具已經這麼擬人化,完全可以把自己的角色融入,而且場景也模擬得很逼真,跟玉純在打保齡球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旁邊球道也有別人在玩保齡球哩,完全就是保齡球場裡頭的樣子,只差沒真的讓你去換鞋、挑球罷了吧







 


WII還有一個好處,是真的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我跟玉純聽從家惠的餿主意,打了場拳擊,2個人都不由自主的認真了起來,從沙發邊打到電視機前面,不斷揮拳的結果,是我手酸了好幾天,一直到現在,我的手肘還在隱隱的酸痛哩……


許是這群叔叔阿姨們玩得太激烈了,把正在午睡的小乖吵了起來,本來嘛,外頭有將近10個大人在打打殺殺,小孩子在裡頭怎麼可能睡得安穩呢?而小乖起床後,我們也就很順理成章的開始參觀起秉真的新家,小乖剛開始還有點害羞,不過最後大家熟了,她也就開始當起嚮導來了~


 


剛剛game over,所以這群同學才有空看我的鏡頭一下~


 


小嚮導小乖,正在介紹她的玩具間,手上拿的是梅阿姨送的玩具~


 


各位叔叔阿姨們,剛剛的介紹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今天在秉真家的行程很滿,除了玩WII之外,之前秉真、家惠都去了日本一趟,大家趁此之便,都託她們買了不少東西回來,當家惠一件件拿出來後,每個人都不由得驚呼”哇,好可愛好可愛!”沒辦法,日本的東西真的就是精緻可愛,叫人愛不釋手......


 


這次秉真也買了許多娃娃,當然最高興的,還是小乖囉~


 


小乖原先的好朋友巧虎,已經被埋到最底下去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吹蠟燭吃蛋糕的時間。其實我的生日早過了,不過這群姐妹們根本也不在意,我們根本只是想藉這個藉口大夥聚聚,吃吃可口的蛋糕。不過因為之前悲慘的我生日當天還得開會加班,沒辦法過,所以跟Ray約好明天要過我的"滿周",而今天剛好是我滿周的前1天,所以,就變成我的"暖滿周壽"囉,哈,實在有夠拗口的~


 


這是相當有名的"堤拉米蘇",充當我的生日蛋糕,可憐的家惠去買的時候,還被天外飛來的油箱蓋砸到腳!所以這塊蛋糕,可說是家惠用血汗換來的啊......


 


唱歌之前,先由兩位阿姨帶小乖練習一下......



 


最後,生日快樂歌由我們未來的星光幫接班人-小乖,做了完美的ending...


 


好啦,壽星出現,準備切蛋糕啦...


 


照例,雖然從這天下午進入秉真家後,嘴巴就沒停過,吃了秉真準備的水果跟餅乾,家惠帶來的桂冠烤雞翅跟小雞腿,還有那一大塊堤拉米蘇蛋糕,但是,晚餐還是不可少的,而且為了要吃飯後的情人果冰,我們9個人硬是給人家叫了一整桌菜,拼命撐著肚子,就是要撐到最後的飯後甜點-情人果冰!


 


這家據說是還蠻有名的阿義海產店,趁菜還沒來,桌面還很乾淨,照相先...






 


一整桌菜果然是不同凡響,算一算應該有78道菜吧,料都很新鮮實在,而且價格也不算貴。不過,吃到最後,大家已沒什麼心在吃菜,都在等著情人果冰。好不容易,終於上完最後一道了,不過卻看見老板端出的是───芋冰!!情人果,我們的情人果哩?問了老板才知道,原來今天沒有情人果冰,只有芋冰!頓時我們像洩了氣的皮球……不過,芋冰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啦,在這種大熱天吃個冰涼的,感覺都很舒服。


不過實在太脹了,所以我們一行人以散步為名,走到附近的遠企逛了一下,仍然意猶未盡的買了些餅乾零食,才結束我們這半日吃吃喝喝,撐個半死的行程......


 


PS.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這張2年前,小乖剛出生的照片,一方面感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一下子就過了2年,一方面也驚奇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