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對於美食沒什麼抗拒力,為了吃,他可以很勤勞的帶著我東奔西跑,而我們最常利用來品嚐美食的時間,就是午餐,所以我們的午餐的足跡遍布東吳大學附近、後火車站、天母等等。我的辦公室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同事看我總在外面吃飯,有時候會叫我介紹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這時候就有點小尷尬,總不能跟我的同事說:ㄟ…我覺得天母有家義大利麵不錯吃耶…



話說某天Ray聽說在IKEA的店裡頭,有好吃得不得了的肉丸子,於是我們的午餐之約,就改在新莊市的IKEA。本來以為新莊還蠻遠的,沒想到過二個橋就到了,一看到新莊市的牌子,IKEA那棟龐大的建築物也映入眼簾,跟我比較常去逛的環亞IKEA比較起來,這家顯然大多了。餐廳位在3樓,不過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家店動線的設計有點怪,可能是要讓顧客能充份的逛每一個樓層吧,這裡的手扶梯不像百貨公司一樣上下樓都放在一起,而是上樓的放在一區,下樓的放在另一區,而箱形電梯更妙,一次只能上一個樓層,只沒有辦法一口氣搭到4樓的,換個角度想,對於想減肥或運動的人來說,逛IKEA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言歸正傳,IKEA的餐點是屬於自助式的,自己拿個托盤,依序拿取自己要的主餐、點心、飲料杯等等之後,再到櫃臺結帳。Ray當然是拿了肉丸子,我則點了最愛的豬排,其實每樣菜色都很誘人,而且價格算是適中,每份套餐100~200元不等,其實跟外面餐廳的價格相去不遠,不過我覺得這兒的用餐環境,還挺不錯的~


Ray當然是點肉丸子餐囉,覺得最可愛的是店員會插上瑞典的小國旗,很cute...


這就是主角-肉丸子,看介紹是用豬肉及牛肉混合而成,吃起來不會膩哦~


另外加點的薯泥,超好吃,我對馬鈴薯製品一向沒什麼抵抗力...


肉丸子餐會附送薯條,香香脆脆的,不輸我最愛的麥當勞薯條哦~


我點的黃金起士豬排飯,濃濃的咖哩醬加上五顏六色的蔬菜,看起來就胃口大開...


豬排內包著濃濃的起士醬,一切開就流出來了~



除了肉丸子、豬排餐外,IKEA還有牛肉、德國豬腳、鮭魚餐等,除了豬腳沒吃過外,其餘的我都嚐過了,都相當美味,對普通食量的我們來說,通常點一份主餐就夠了,如果食量大一點的呢,可以再加點沙拉、小餐包、濃湯、甜點蛋糕等等,我覺得這是個蠻老少咸宜的地方,很值得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