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大少爺來我們家已邁入第 3 個年頭,又到了他該去打預防針的日子。


醫院對他來說,其實並不陌生,剛帶回來的時候因為心臟肥大的問題,看了好一陣子醫生(沒辦法,他實在太胖了...),後來,又發現他居然尿不出來了,才知道他天生是容易結石的體質,只要沒吃處方飼料,不到1年半,就會結石到必須開刀的地步,而那一次,就是開了刀,而且還在醫院住了1個禮拜...


之後,為了定期追蹤他結石的問題,也是大概隔1到2個月就得帶他上醫院照X光,所以他上醫院像上"灶腳"一樣,理論上是很熟門熟路了,不過,我想,再怎麼熟門熟路,大概還是沒有人喜歡去醫院的吧。


這次耍了個小賤招,故意走不同的路去醫院,他就認不得啦,還以為只是純兜風哩。


哇~~今天又坐車車了,姐姐我們今天要去哪兒哩??


啊??啥米??為什麼又到醫院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進去醫院啦~~


不要,我要誓死抵抗......


嗚...還是逃不過姐姐的魔掌,被放到秤豬臺上了啦....


嗯??醫生,你拿那4根粗粗的管子要幹什麼??


我坐乖乖裝可愛,是不是就不用打針??


好啦,針也打了,體重也秤了,我們可以走了吧....我要回家啦...


呼~~終於坐上車了,我可以安心了吧...


下次要打針要先告訴人家啦,人家要做心理準備啦...


打了那麼多針好累哦,姐姐我們趕快回家睡搞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