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鈣片吃完了,趁著某天天氣好,開著心愛的小紅,帶著我家的大少爺,來去藥局買鈣片囉。


與摩托車相比較,大少爺肯定是比較愛摩托車的,只要看到爸爸或媽媽牽出摩托車,甚至是隔壁不認識的人的摩托車,他總是要上去腳踏墊坐一下,也不管人家到底是不是要載他的。不過他力氣夠大,又容易緊張,有時候會被附近突發的聲音嚇到跳車,有一次爸爸載著他的時候就被他這一次跳車給拉得犁田,整個手都是擦傷,那一陣子他足足被家裡的人唸到臭頭。


至於坐車嘛,雖然機會比較少,不過我都會載著他去買飼料、看醫生之類的,爸爸媽媽也偶爾會帶他去大溪買買花,所以理論上他對坐車應該不陌生。之前因為他尿道結石的問題常跑醫院,他已經聰明到在轉進醫院的那個路口,就開始焦躁不安,在位子上低低嗚嗚叫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會把坐車跟醫院連結在一起,所以他雖然並不會排斥坐車,車門一開他也會自動想跳上去,不過有時候總看他會縮在位子上抖啊抖,像個被虐待的小媳婦似的。


或許是天氣好,大少爺的心情也好(也或許是因為今天的路線跟去醫院的路線不同),大少爺坐在車上有時看看外面,有時看看我,看起來似乎還蠻怡然自得的,只不過他還是三不五時想跳到駕駛座這邊來,這可是非常危險的呀~


姐姐,妳要載我去哪兒啊?


該不會是要去打針吧?我不要我不要啦~


啊??不是要去打針厚??那我就放心了...


嘿嘿嘿,那姐姐我們要去哪裡約會啊?


出來郊遊嘛,姐姐可不可以破例給我一塊餅乾?


好不好嘛,拜託拜託...


哼!不給,那人家不要理妳了啦~


不過,姐姐妳的駕駛技術行不行啊?我還是來監督一下好了~


嗯,姐姐的技術很棒喲,當然啦,都是我監督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