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Ray吵架了


但其實我們兩個並沒有對罵也沒有對打,所以正確的來說,應該不算吵架,只能算是我在生他的氣。


生氣的原因很俗氣,就是為了白花花的『錢』。這個月為了付過年期間亂花錢的卡費,又不想動用到另一個存款帳戶的錢,就一直提醒自己對花費要謹慎一些。而其中錢會不夠用的原因之一,就是Ray上個月沒有還我錢,不過因為自己算一算之後還夠用,所以我也就沒跟他討。


但是這不知好歹的小子,居然還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他又發現了一個什麼遠紅外線的東西,說可以改善避震器的Q度,還可以提升車子的性能,讓車子的馬力提高好幾P!他早上甚至已經跑去老板那裡,說是要去實際瞭解一下遠紅外線運作的原理,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裝。不過看他的神情,我知道他已經有點心動了,第一次只是去看看,第二次可能就是去裝了。如果是平常,我也不會反對他改車,畢竟我也很常坐小藍,他改得越好,我也坐得越舒服。但是這一套遠紅外線的東西改下來,也是要好幾千塊,在現在我手頭拮据,他又沒有還我錢的情況下,難免就讓我不高興了,但是我也很好笑,自己知道用這個理由在生氣其實是沒什麼道理,所以呢,就自己生悶氣啦,沒給Ray好臉色看。


記得以前曾給一位據說精通紫微的學妹算命,她說我雖然會漏財,存不了什麼大錢,但命中有四個財庫,絕對不愁吃穿。我真的覺得她算得還蠻準的,已經好幾次在我快沒錢的時候,剛好下來一筆補助款之類的,所以我的收支都能打平(啊~~就是月光族啦~~),這次也是,中午在為了Ray亂花錢生氣,下午就發現有一筆一萬多塊的補助款進來了,警報解除,悶氣也就不用生了。


心情輕鬆之後,跟Ray講話也比較能有說有笑了。晚上回家邊開著車邊跟Ray聊天,聊著聊著,突然覺得應該跟他說說今天的心情,不然我想他到現在應該還是對為什麼被臭臉相待還一頭霧水,果然,他只知道我不高興,但不曉得我不高興的原因是什麼,而且也以為他已經還我錢了(這點我也料到了,這個粗神經的男人肯定是以為錢已經還了,才這麼肆無忌憚的),Raysweet,除了道歉錢沒還的事情之外,還對沒能猜到我在為什麼事情不高興而感到抱歉呢,很少有男人能做到這樣的吧。


我可以理解他這種想法,自從我們認識以來,頻率就很一致,常常其中一個人剛閃過一個念頭,另一個人就講出來了,所以我常開玩笑我們上輩子可能是雙胞胎,因為那種心電感應的強度真的太強了。不過,畢竟我們不是真正的雙胞胎,還是會有不同想法的時候,但是多半我們都能相互理解,也因為他這種開放的態度,讓我什麼事都願意跟他說,彼此之間沒有秘密,相處起來才會自然愉快吧。


回家後看三立的親情倫理大喜劇『天下第一味』,劇中的男女主角聖傑跟慧雯剛好正在約定說,兩人之間不能有任何秘密,而且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彼此信任,哈,剛好跟我今天得到的心得一模一樣耶,繼續努力保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