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起床時就覺得有點怪怪的,居然抱著馬桶,把前一天晚上吃的肉丸子都給吐了出來。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沒什麼危機意識,其實是因為之前就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在早上剛起床時都會覺得喉嚨有異物,非要把它吐出來之後才會覺得舒服,但吐出來的東西也多是口水或痰而已,不過,即使如此,我也只是以為是因為前一天嘴巴賤,忍不住吃了加辣的紅油抄手,違背了醫生說要好好保養,刺激食物不要碰的勸告,所以老天給我一下懲罰而已。


不過到辦公室後,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烈,還等不及我走到廁所,就已經狂吐出來了,這時才感覺不太對勁,開始懷疑自己是感冒了,雖然我沒有流鼻涕也沒有咳嗽,但我近來的感冒都會先從腸胃開始發作。到醫院看了醫生,果然證實我的猜測,醫生還預言,接下來妳會漸漸感到身體酸軟無力,我那時候還想,不會吧,我早上就還好好的呀,發作也不會這麼快吧


沒想到,經過我自身的人體實驗證明,人家會身為醫生不是沒有道理的,到了中午,我腰部以下的身體已經與我分離,平常不睡午覺的我,也破天荒的倒在桌子上昏迷不醒,而且醒過來之後,還長達半小時動彈不得,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發黑的電腦螢幕發呆,這下事情大條了,想我上次發生這種症狀的時候,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好幾天,體重更是活生生的掉了10公斤下來,當機立斷,趁著我腦筋還清楚的時候,馬上請假走人了,要不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活著開車回家哩~


回到家,果然馬上陷入昏迷,不過這種感覺很怪,儘管身上已經睡得很熱,都在流汗了,腳的部分卻仍然是冰冰涼涼的,就感覺那雙腳好像不是自己的,讓我睡到一半忍不住很想叫我的腳過來商量一下:喂,這樣冰冰的真的很不舒服耶,你們要不要考慮讓我的血液流過去稍微溫暖一下?


好佳在,今早起床的時候骨頭酸痛的感覺都沒了,只剩下胃仍有些不舒服,不像前次那樣躺了好幾天。這次教訓提醒我還是要多注意自己身體,本來我都覺得我還蠻健康的,這幾年已經很少感冒了說,事實證明,人還是不要太鐵齒,身體真的要照顧好才能做其他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