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吃四方 双腳走天涯 光碟發表會


發表時間:96年1月14日下午2時30分(只有我準時到......)


發表地點:台北故事館


發表會參加人員:Amy Angela Joyce Linda(這是誰啊??Bibo啦...) May Monica 以及兩位眷屬-練老板及狗狗。


發表經過:


事情要從宜蘭出遊那天說起.....


那天一塊出遊的姐妹們是我的大學同學,不過我大學是混社團的,跟班上同學一向不熟,所以真正跟這些姐妹們熟起來,卻是在畢業之後。她們之前就常出遊,國內外走透透,在電腦,Blog還不發達的年代,所有的遊記跟參考資料都是Hand made,說珍貴很珍貴,但保存起來相當不易,而我們當中惟一有將那些資料完整保存下來的,就只有Monica,大家在宜蘭看到手寫的遊記跟手冊,當下驚為天人,當下決定把這些珍貴的 "史料" scan起來,燒錄成CD每人一份,以後還要造冊列管,憑CD認姐妹。


好啦,這就是這場光碟片發表的由來,而既然是要處理歷史資料,發表的地點當然不能馬虎,經過MSN熱烈的討論後(其實只有我跟Bibo),選了一個列為台北市古蹟的地方進行,就是台北故事館囉。這家店在改建前我曾去喝過一次咖啡,改建後倒是沒去過,順道也可以去旁邊的美術館培養一下氣質,免得我們這團姐妹老是到處吃吃吃....


今天天氣不錯,而且發現美術館後方的停車場居然不用錢,在台北還有不收錢的停車場,真算得上奇蹟吧。有點被美術館牆上的藝術嚇到,遠遠看像一堆螞蟻爬在牆上,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堆足跡。



看到沒?那些黑點點是腳印啦...


進入台北故事館要買票,原來他現在分成二個部分,一部分是讓人參觀,另一棟則做成餐廳。中午沒吃的我,肚子餓了,買票進去也顧不得參觀,先去餐廳點東西來吃比較實在。


故事館正面,餐廳那棟在樹的後面...


鬆餅跟薯條,薯條不錯吃,香香脆脆的...


英式下午茶的餅乾,啊我自己點的brunch因為一下就吃掉了,來不及拍...


至於光碟的製造商,當然非練老板莫屬。明明是我們這些姐妹的遊記,但買CD帶Notebook的,卻是默默坐在旁邊的練老板,席間就聽到Bibo在叫,啊,我忘記帶裝CD的套子了,然後練老板就默默的從背包中取出一疊CD套;啊,又忘記帶可以在光碟上寫字的筆了,練老板馬上拿出兩支不同顏色的油性筆,他那個背包還真像是小叮噹的口袋啊...


燒起來才發現,我們的記憶才100多MB,只占了CD的一小小小塊,不過我想,這些記憶會不斷不斷累積,CD片也會越燒越多張吧...


彎彎的CD配上我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