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一項新玩具,就是相當熱門的APPLE產品-IPOD。


本來mp3 player對我來說,是一點用處也沒有的,我自己開車上下班,聽音樂當然都是用車子的音響(我想,沒有人開著車,還戴著耳機用player聽音樂的吧...),不過,為了維持車子音響面板以及撥桿功能的整體性,我一直維持原廠單片CD音響的設定,不像有些車主去換了很炫,功能又很多,還可以直接聽mp3音樂的主機。本來日子也還過得去,但是,當我不停的燒CD,又老是碰到燒錯歌,白白報銷一張光碟片後,就慢慢的火起來了...


在車友的CLUB裡發現有許多人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不過還好的是,他們已經找到解決的方法,就是要在主機後加條連接線,再利用IPOD或一般的MP3 player輸出音樂,就可以達成我聽無限量音樂的夢想!而最主要的好處就是,如果不想聽某些歌,或download錯誤,可以隨時刪除或修正,不用再報銷掉一張光碟片,算是我對環保盡的一份小小的心力吧...


感謝車友傑克的熱心幫忙,特地在中午時來幫我裝了連接線,讓我的小紅正式晋身為IPOD專車!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APPLE的產品,才真正體驗到APPLE的東西真的都是走視覺系,造型真的是簡潔到美呆了,而他除了可以放歌之外,可以放照片,甚至是影片的功能,也讓我可以先當個隨身小硬碟擋著用,因為啊,我的NB的硬碟都快被我灌瀑了哩。


結果元旦假期,我幾乎都在與我的新玩具熟悉中,download了一堆程式(我真怕我的NB跑得更慢了...),熟悉ITUNES的操作介面,試著把MP3用我能理解的方式放進去,不然啊,30G的容量可以讓我放好幾百首(還好幾千首??)歌吧,但我實在很怕到時候會在茫茫歌海中,找不到自己想聽的歌哩...也試著放了一些照片和影片,說實在的,APPLE的東西真的品質挺不錯的,照片和影片的解析度都很讚,流暢度也很好,看起來就很令人賞心悅目呢...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搞不懂,像是怎樣只放一首歌,而不要整台IPOD一起同步啦,怎樣讓歌的排序能更好找啦.....看來,這個新玩具還有很多地方要讓我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