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那些遊記,整理過那些照片,當時玩樂的記憶又在心中流過一遍。


不過,如同那些照片只是我們所有拍回來照片的幾分之幾(我拍了大概有400多張,hua大概拍了1000多張有吧...),寫下來的記憶,也只是我們這次旅程的部分而已。


我跟hua是參加由銘真姐安排的旅行團,銘真姐是我們以前的同事,是非常精明又很溫暖的一位長輩。她每年都會號召一些親朋好友同事,組成一團到國外旅行。我參加過3次吧,加拿大、日本黑布立山跟這次的德瑞,hua則去過東歐紐西蘭跟這次的德瑞。我們兩共同的感想就是,銘真姐的團一向是豪華團,吃得好住得好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是,他們會準備茶、紅酒、威士忌等各種好茶好酒,還有一堆吃不完的零食,每天晚上都可以到他們房間喝酒喝茶吃零食聊八卦談是非,光喝那一杯紅酒或威士忌哦,說不定就好幾百塊了哩~


很厲害又很照顧我們的銘真姐...


 


參加銘真姐的團還有個好處,通常我跟hua都可能是最年輕的,所以什麼都不用準備,也什麼都不用費心,我只得記得交護照、交錢、當天記得到機場集合上飛機就好,不過當然啦,跟團也有不自由的地方,沒辦法想停就停,沒辦法享受那種,在山間小路開車遊蕩的樂趣,不過以我這種懶惰的個性,我看我還是跟團就好了...


旅行團員,證明這趟旅程不是只有我跟hua而已..


而跟hua出遊有個好處是,她很會拍照,又有台Canon EOS 350D,所以我們所有的人物像風景照都交給她就好,而我可憐的小Sony T7,就是照照車子啦動物啦,偶爾玩一下自拍,點綴點綴即可。


本次旅程的大攝影家,不過,她忘了拍我們的領隊跟帥帥的捷克司機啦...


車子篇....


我的車是法國雷諾的Clio,所以在路上都會特別注意雷諾的車子,只可惜,在臺灣雷諾賣得不好,有時候甚至好幾天好幾個星期都碰不到雷諾的車子。不過歐洲就不一樣囉,下海德堡的第一個景點就停著一臺藍色的Clio,之後還看到Modus,當然很高興的一一拍下。不過,到第二天第三天,我就發現雷諾的車在歐洲真是多到不行,就懶得拍了...

遇見的第一臺Clio,興奮指數百分百!


Audi的A2耶,好可愛哦,可惜臺灣沒進...


Modus 耶,這台車超可愛,不過我預期在臺灣應該是賣不好了...


前面是Scenic,後面是雷諾的計程車,不過這臺是什麼型號我就搞不懂了...


車頭形狀不一樣的Clio...


最新一代的Clio...


躲在牆邊的Megane..


小紅Clio耶,跟我的車一樣顏色..


又一台Megane,還是覺得它的屁屁最好看了...


Luguna,車頭很有特色厚~


看,人家警車也是Scenic耶...


保養得很好的Twingo,在歐洲應該還有新的Twingo在賣吧,看到的都很新,在臺灣,Twingo大部分都是老車了...


Punto HGT,歐洲跟臺灣不同,車子大多是手排車的,所以連飛雅特這種在臺灣很冷門的車子,在歐洲也蠻常見的...


在飯店陳列的BMW古董車,這臺超可愛的吧,我猜只能坐一個人吧...


另一輛BMW古董車,敞篷的哦...


這輛更拉風了吧..


Toyota Yaris,未來佳樺要買的小車...






人物跟動物篇...


德國小女生,很不怕生哦,一堆人圍著她看也無所謂。不過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沒禮貌,我們一堆人圍著這小女孩時,都不太敢去碰她抱她,後來來了一個韓國女生,居然無視於旁邊站著的爸爸媽媽,過去一把抱起小女孩,就要一旁同行的友人幫她拍照!厚,要是我是那小女孩的父母,早就一巴掌打過去了吧...



威斯教堂前面放牧的牛,我們還看到有一隻牛差點騎到另一隻牛上了哩...其他團員都爭著去拍那交配的兩隻牛,啊我們這種清純的小女生,拍拍小牛就好...


同樣在威斯教堂前的羊咩咩...


丁凱爾史班某家商店前的吉娃娃,他很可愛哦,他本來是睡在地毯上的,當我發現他,要幫他拍照的時候,他就伸起懶腰,我把相機放下,就恢復趴在地毯的姿勢,一拿起相機,他又伸起懶腰了,搞不太懂,大概是覺得他這種姿勢最美吧...


我伸我伸我繼續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