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9


盼了好久的出國,總算要成行了。偏偏總是在出國前事情特別多,好佳在是都告一段落,一下班,先去接了hua,就往機場衝。啊沒想到,我們迷路二人組的宿命未改,在去停車場的路上走錯路,在高速公路上繞了一大圈,才順利停好車。


還好是沒耽誤登機的時間,啊啊啊,我真的是很~~~~~久沒有出國了,一些手續都忘光光了。再過個14個小時,我們就會到達歐洲囉~~


2006-9-30


終於到了法蘭克福機場,對這機場沒什麼特別印象,因為飛了10幾個小時,真的是累了,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相當入境隨俗的,在機場的廁所裝了一瓶自來水,就給他喝了下去。hua還說總覺得廁所的水喝起來怪怪的,哈,我沒告訴她那是廁所的水,她不是一樣喝得很高興~


第一站來到海德堡大學附近,厚,我對這印象可深了,因為我跟hua第一站就迷路了!話說等我們到集合地點時,人來人往就是看不到我們熟悉的任何一位團員的臉孔,在街上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腿都快斷了,最後只好往停車的方向走,還好,果然看到了我們的領隊小邱,啊....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跟hua果然是最後二名上車的。


海德堡大學附近的麵包店,恨不得每種麵包都買來嘗嘗看。



當天剛好碰到周末,街上全是攤販跟市集,超級熱鬧,只可惜沒時間好好逛逛...



騎士飯店,我跟hua就是以此為中心,來回找我們的團員....



海德堡古城,起於14世巒左右,經過多位城主的改建及整修,混合了哥德式,巴洛克式,文藝復興等風格,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效率太差,始終未修復完成...


一夜門,領隊有講典故的,但是我忘了....



大酒桶,旁邊應該還有一個看酒桶的丑角佩克歐,但hua沒拍到...



藥事博物館,展示16~19世紀的藥品,不過我們沒去看...



情夫的腳印,相傳是王妃的情夫從房內跳下時留下的。據說腳型如與它相符,偷情的事就不會曝光,但我看,hua是不能偷情了...



卡爾西奧多古橋,前身為一座木造橋,因屢遭破壞由選帝侯卡爾西奧多決定改建為堅固的大橋,於1786~1788年間興建。嗯...總覺得古樸的東西,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美感...



橋邊手持鏡子的猿猴,我以為他拿鏡子是因為愛美,結果旅遊書是說撫摸鏡子可招來財富...完全不一樣的解釋



海德堡的街景,我特愛這種街景,總要hua幫我拍個幾張,當然我也會幫hua拍個幾張囉...



古橋下流著的就是內喀爾河,真受不了歐洲怎麼隨便一條河都那麼美....



啊,兩個人在橋上的動作奇異的相似,我們可沒有排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